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韩亚失事客机飞行员称因强光照射“短暂失明”

2013年07月11日 00:00   来源:美国旧金山国际   

 

  当地时间7月7日下午,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调查人员着手调查韩亚航空214航班波音777失事班机。6日上午,214航班着陆时失事,造成两名中国公民遇难,182人受伤。中新社发 陈钢 摄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外电报道,针对韩亚失事客机的调查,美国联邦调查人员10日透露,驾驶韩亚航空214航班的飞行员告诉他们,他一度因强光照射而“暂时性失明”(temporarily blinded)。

  报道称,驾驶失事客机的驾驶员说,在距离地面500英尺的高空,他一度因为强光照射而“失明”,看不见前方。

  此前,美国全国运输安全委员会主席赫斯曼表示,目前尚难断定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飞机失事的。相关人员还在搜集现场所有的飞机碎片和残骸,调查工作正在一步步展开,一旦有新的发现将及时召开新闻发布会。有关人士表示,调查可能会持续几个月甚至几年的时间。

  当地时间6日,韩亚航空214航班在旧金山机场降落时失事,致2人遇难,百余人受伤。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