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失事韩机141名中国乘客中有34名高中学生

2013年07月07日 10:1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老任

  据美英媒体报道,最新的消息说,6日在旧金山国际机场失事坠毁的韩亚航空客机上搭载了141名中国籍的乘客,包括34名高中学生和1名教师。人员伤亡情况暂时无法确认。

  报道说,这波音777型客机出事时,根据来自韩国的报道,共搭载了291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另外机上还有77名韩国公民以及61名美国公民。目前已知有2人死亡、百余人受伤、其中10人受重伤,包括2个儿童。这10名重伤员正在旧金山总医院救治。另有报道说,目前仍有大约60人下落不明。(老任)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