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板球明星醉酒登机 要开舱门上厕所吓坏乘客

2013年07月03日 09:25   来源:现代快报   潘文军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 一名醉酒登机的斯里兰卡板球明星让英国航空公司一架客机上的乘客吓出了一身冷汗。在35000英尺(10668米)的高空,这位神情呆滞的板球明星拼命拉机舱门,原来他是想上厕所,误将舱门当作厕所门了,他的行为足足持续了两分钟。

  这架飞机从圣卢西亚飞往伦敦,飞机上搭载了229名乘客,其中包括刚刚和西印度群岛联队进行了比赛的斯里兰卡板球队。

  据悉,斯里兰卡板球队1日在格林纳达进行了比赛,搭英国航空公司班机经圣卢西亚飞往伦敦。

  在飞到大西洋上空时,一名球员先是拼命和几名队友身旁的紧急救生门较劲。试了几次没法打开后,他走到飞机舱门旁边,猛转门锁,其他队员则大声告诉他,厕所不在那里。空乘人员看见后赶紧过去安抚他,然后送他去了厕所。

  他的队友透露,球员上飞机前喝了4小时酒,很多人都醉了。

  英国航空公司说,舱门没法用蛮力打开,所以,乘客安全毫无问题。由于没有影响飞行安全,英国航空公司并没有报警。

  飞机落地后,球队改乘另一家航空公司的班机飞回斯里兰卡。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