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在厕所内摔伤索赔未果 女子砍坏肯德基收银台

2013年06月08日 09:02   来源:京华时报   王晟

  因为在厕所滑到扭伤,女子王某要求肯德基餐厅对她进行赔偿,屡次受阻的她先在餐厅割腕,而后又拿着菜刀砍坏桌椅和收银台。昨天,记者从朝阳检察院获悉,王某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批准逮捕。

  4月23日晚上7点,王某在朝阳区一家肯德基餐厅用餐时,向店员反映因洗手间地面积水,她脚底打滑扭伤了胳膊。餐厅负责人立刻安排店员陪王某看病,但未查出明确伤情。4月24日上午,王某到该餐厅要求赔偿误工费,但却被告知没有工资证明无法赔付。王某认为对方故意设置苛刻条件,一时心急的她在店内割破右手腕。餐厅员工赶紧将王某送医,经过简单治疗后王某回家。

  第二天中午双方协商赔偿事宜又一次不欢而散。王某于当天下午5点带了一把长约20厘米的菜刀进入该餐厅,跳到收银台内,对着收银机、陈列柜等物品一通乱砍,接着又砍坏店内桌椅若干。餐厅赶忙疏散顾客并报警,民警赶到将王某控制住。

  经查,王某砸毁的财物价值计6万余元,达到了故意毁坏财物罪的立案追诉标准。目前,王某被朝阳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批准逮捕。(记者王晟)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