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俄罗斯一直升机硬着陆 伤亡情况不明

2013年07月02日 15:03   来源:新华网   

  据俄新社2日报道,俄罗斯一架米—8直升机当天在远东地区的萨哈(雅库特)共和国实施硬着陆,目前伤亡情况不明。

  报道援引俄紧急情况部远东地区中心的消息说,俄紧急情况部萨哈共和国危急情况管理中心2日收到消息,此前媒体报道失踪的一架米—8直升机在萨哈共和国乌斯季-扬斯克区距离杰普塔茨基机场西北45公里处实施硬着陆。

  当地官员说,机上人员为25人,而不是此前媒体报道的28人。目前搜救工作还在进行,伤亡人数正在确认中。

  这架米—8直升机隶属俄极地航空公司,当天执行杰普塔茨基镇至卡扎奇耶村的飞行任务。起飞后与地面失去联系。事发后,俄罗斯派两架直升机前往出事地点搜寻。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