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中国商飞公司与庞巴迪签署第二阶段战略性合作正式协议

2013年06月17日 22:28   来源:中国商飞公司国际合作与供应商管理部   

  中国经济网航空讯 据中国商飞公司报道,2013年6月17日,继2012年3月21日签署的《关于C919与C系列飞机项目共同性的正式协议》以及2012年11月13日签署《第二阶段合作意向书》之后,庞巴迪与中国商飞公司(COMAC)宣布签署了一份包含4个合作项目的正式协议。该正式协议将作为双方长期合作的第二阶段的一部分来实施,以C919和C系列飞机的共同性为契机,实现双赢。

  COMAC与庞巴迪将针对以下4个项目展开合作:1)C系列飞机非飞行任务试飞活动的特定领域;2)落实和维持第一阶段共同性合作达成的共同项目;3)市场营销;4)与培训、技术出版物和航材有关的客户服务领域。

  中国商飞公司与庞巴迪的第二阶段合作旨在为提高C919和C系列飞机项目,乃至中国商飞公司和庞巴迪整体业务的竞争力做出进一步贡献,并在使C919和C系列航空公司客户在运营两个飞机系列时获得成本收益的同时,最大程度地为双方节约成本并扩大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