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巴航推出下一代E-喷气系列飞机 巴黎航展斩获大量订单

2013年06月18日 10:4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王海林

  巴西飞机制造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巴黎航展上推出更大,更高效的商用E-喷气系列飞机与其竞争对手加拿大庞巴迪公司C系列窄体飞机展开竞争。

  据路透社报道,全球最大的支线航空公司天西航空公司,与巴航签署了93.6亿美元的订单,以订购其升级版的E-175s系列飞机。巴西开始在支线飞机的制造上拥有了强劲的发展势头。

  国际租赁金融公司表示将购买50架新型喷气系列飞机,包括更大型的E-190和E-195。其他来自四个大洲的五家不愿透露姓名的航空公司也有类似意向购买下一代E-喷气系列飞机,带来总需求大约为365架的潜在订单。

  “市场给了我们巨大的信心”,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商用飞机的负责人保罗塞萨尔?席尔瓦如是说。巴航意欲在70 - 130座级喷气飞机市场中占据领先份额,预计将占到今后20年间总交付量为6400架飞机的40%至45%。

  巴西航空工业公弗雷德里克?科拉多指出,未来八年,巴航将投资17亿元,检修E-喷气系列飞机的新型机翼,升级航空电子设备等。预计庞巴迪公司用于研究和检修C系列飞机的开支将为33亿美元。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第二代喷气飞机较目前机型节约成本约15%以上,席尔瓦说,每座至少减少16%的燃油。以最大的E-喷气机E-195为例,以每排三座来计算,可节省燃油达到23%。

  17日,在圣保罗证券交易所,巴航股票上涨了5.87%至19.85雷亚尔(约为9.2美元),为近六年来最高水平。

  新型E-190喷气飞机将于2018年上半年进入运营,E-195喷气飞机的升级版及E-175喷气飞机将分别在2019及2020年投入运营。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