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空中客车公司在巴黎航展上收获颇丰

2013年06月21日 09:20   来源:新华网   李明

  欧洲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空客)公司20日宣布,公司在第50届巴黎-布尔歇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巴黎航展)上共获466架飞机订单,总价值687亿美元。

  空客的订单中,241架飞机为确认订单,价值393亿美元,225架为意向订单,价值294亿美元。

  在今年巴黎航展上,空客A320系列飞机共获6家客户的371架确认订单和意向订单,价值约378亿美元,其中现款A320系列获得88架订单。A350XWB获得来自4家客户的69架确认订单和意向订单,价值214亿美元。A380巨型飞机获得20架订单,价值80多亿美元。

  空客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说:“A350XWB宽体飞机在过去5年中所获订单数与波音787同期所获订单数的比例为2:1。而改装发动机的A320系列依然保持着该级别市场60%的份额。”

  空客是全球领先的飞机制造商,其产品系列涵盖单通道的A320系列直至世界最大的A380飞机。空客在法国、德国、英国和西班牙设有设计和生产机构,在美国、中国、日本和中东设有全资子公司。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