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国航新进一架A330-300远程宽体客机

2013年05月23日 09:11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网   夏贵勋

  5月19日10点10分,一架机号为B-5919号全新的空客A330-300远程宽体客机降落在天津滨海国际 场,国航天津分公司迅速为该机机组人员、旅客及货物办理了入关手续,全力做好飞机过站的维护保障工作,使该机顺利飞往北京。

  本架A330-300远程宽体客机,是国航与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签订的A330租赁业务之一,天津市政府高度重视,组织相关单位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举行了交接仪式。

  A330客机,是由空中客车公司生产的新一代高载客量、中长程、双通道宽体客机,是国内宽体机中保有量最大的机型。本架飞机选装了豪华的客舱座椅、完善的厨房设备、先进的电子娱乐设备等设施,将为旅客带来舒适和难忘的飞行体验。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