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西宁机场将迎来A330大型宽体客机

2013年07月04日 09:37   来源:青海新闻网-青海日报   

  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青海空港迎来送往的飞机频频起降。为缓解北京、上海、广州等方向“一票难求”的局面,青海机场公司与东方航空公司积极协调,将于7月6日在北京-西宁航线首次运行A330-300型客机。此外,国航、南航也有望在今年旺季运行A330机型。

  据了解,A330-300型飞机,是法国空客公司生产的中远程、双过道、宽体大型客机,可载运旅客300人,其中头等舱38人、经济舱262人,载运旅客数是普通中型客机的2倍,可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宽敞、舒适、安全的乘机体验。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