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四川高端公务机可商运 租赁成本11000美元/小时

2013年05月22日 16:51   来源:国际在线   胡沛

  成都商报记者昨日获悉,中国民用航空四川安全监督管理局日前向四川纵横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纵横航空)颁发了CCAR-135部《小型航空器商业运输运营人运行合格证》、通用航空《经营许可证》、CCAR-145部《维修许可证》,这标志着四川纵横航空成为民航四川辖区第一家具备完全运行资质的商务航空运输企业。

  四川纵横航空此前耗资1亿美元,引进了湾流G450和湾流G550两架目前落户四川的最高端公务机。四川纵横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接下来将进行一系列飞行验证,今后将瞄准高端商务旅客开展租赁业务。据透露,这些飞机租赁费用以小时计算,成本大约为11000美元/小时。

  又讯 “暂停受理新设立航空公司申请”的禁令执行5年后,中国民用航空局对新建航空公司受理重新开放:今年5月初,民航局公示称,由民营企业云南景成集团申请筹建的瑞丽航空有限公司已获初审同意;5月17日,由民营企业南山集团与青岛交通发展集团、山东航空共同出资的青岛航空也获准筹建。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