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巴西KC-390军用运输机由美公司提供数据服务

2013年05月10日 0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范醴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防务和安全部选中美国的实时创新(RTI)公司为其KC-390军用运输机任务计算机的软件开发提供Connext数据分发服务(DDS)。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目前正在开发KC-390双发军用运输机,该机主要用于货物和部队的运输以及空中加油。RTI公司称,KC-390使用Connext DDS提高KC-390任务计算机的软件开发效率。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其多处理器任务计算机中使用Connext DDS来集成运行于不同CPU和操作系统上的应用软件。目前,以色列空军在其F-35战机的模块化航电系统(IMA)中使用Connext DDS,并于VxWorks 653上运行。(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范醴)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