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祖马夫人称乘飞机时失窃珠宝 航空公司拒不理赔

2013年05月09日 15:03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3月2日,南非总统雅各布·祖马与玛蒂芭乘飞机降落在伦敦西斯罗机场。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5月8日报道,南非总统雅各布布?祖马的三夫人玛蒂芭?祖马日前对外界宣称,她在乘坐南非支线航空公司的一个航班时丢失了价值50万兰特(约合5.5万美元)的珠宝。据称她正考虑与该航空公司打官司。

  玛蒂芭称,去年12月15日,她从内尔斯普雷特飞往约翰内斯堡的途中,放在化妆盒里的36件高档珠宝失窃。“我在酒店收拾行李准备前往内罗毕机场时,装有珠宝的那个化妆包就在我的橙色手提箱里。到达机场后,我的后勤人员负责管理行李。”随后她乘车赶往布隆方丹与丈夫会合,就在准备出席那里的晚宴时,她发现手提箱里的化妆包不见了。

  总统府给航空公司去函说:“请把祖马夫人的要求当作紧急事项来办。”这些珠宝据报被携带上飞机时装在一只没上锁的箱子里,也没有上保险。

  根据玛蒂芭列出的索赔表,失窃珠宝中有价值3.2万英镑(约合4.9万美元)的钻石,其中包括一枚钻石臂章、两副钻石耳环、手镯、项链和坠饰、以及两枚钻石戒指和一枚蛇形黄金钻石戒指。

  南非支线航空公司查看了监控录像,并对员工进行了测谎调查,最后得出的结论是祖马夫人的行李包根本没有被人动过手脚。

  玛蒂芭?祖马过去是银行职员,2010年与祖马结婚,成为他第三任妻子。据称她目前正与律师讨论如何处理此事。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