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老挝向中国购买的2架新舟600飞机正式交付

2013年05月02日 09:39   来源:国际在线    莫小玲 佩莎达

  4月29日,老挝国防部向中航工业西安飞机国际航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西飞)购买的2架新舟600(MA600)飞机在老挝首都万象举行正式交付仪式。

  在交付仪式上,老挝国防部空军局局长坎帕·皮马哈塞表示,这是老挝国防部第二次接收西飞的飞机,第一次接收的两架新舟60型飞机奠定了双方友好合作的基础,这次接收的两架新舟600型飞机将再次为老挝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西飞公司副总经理张小红在致辞时说,从上个世纪90年代开始,中航工业西飞公司的运7、新舟60飞机相继落户老挝航空公司和老挝空军,成为老中两国航空技术领域成功合作的典范。此次新舟600飞机顺利落户老挝空军,是中老两国在航空史上的又一次成功合作。

  新舟600飞机是中航工业西飞公司的新舟系列飞机的新一代支线客机,于2005年开始研制,2008年10月首飞成功,与之前的新舟60飞机相比,新舟600更具舒适性、可靠性、经济性及环保性。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