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南航将用A380执飞广州至悉尼航班

2013年04月28日 10:12   来源:新华网   林红梅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27日宣布,世界上最大的客机A380,将于2013-2014年冬春航季投入运营广州至悉尼航线,这是继广州-洛杉矶航线之后,A380运营的第二条国际航线。

  南航有关负责人在此间介绍,A380计划于10月执行广州至悉尼CZ325/326航班,拥有506个座位,其中有8个私密包厢,70个全平躺公务舱座位,从办理值机、行李、休息室、登机、餐食、中转、航班问询等方面执行Skytrax五星服务标准。

  南航是中国唯一一家运营A380的航空公司,共有5架A380客机,目前执行广州-洛杉矶、广州-北京、广州-上海等往返航班。到4月15日,南航A380已经执行2910个往返班次。A380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民用客机。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