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俄第五代战机将于2014年开始国家测试

2013年04月24日 09:22   来源:新华网    贺颖骏

  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集团总裁米哈伊尔·波戈相23日对媒体表示,俄第五代战机T-50将于2014年开始国家测试。

  波戈相说:“我们将在2013年完成对T-50的初步测试并开始试用。2014年,我们将着手进行国家测试。该测试的第一阶段工作预计于2015年完成。”目前,共有6架T-50战机处于测试阶段,其中4架在进行飞行测试,1架在进行静态测试,1架被用作综合航空试验平台。

  国家测试主要检验飞机的各项性能是否符合军方提出的要求,是俄罗斯将新型战机投入批量生产前的必要程序。该测试一般由订货方和生产企业的代表共同完成。

  T-50代表了俄歼击机领域的最先进技术。它的研发费用高达20亿美元,每架造价约为1亿美元,预计于2015年列装。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