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竹凌集团在ABACE签署Nxtant 400XT购机合同

2013年04月18日 10:07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网   

  美国Nextant公司Nextant 400XT公务机亮相ABACE2013 摄影:安利国

  美国Nextant航天航空公司,即NEXTANT 400XT公务机的制造商自豪地宣布向中国零售客户销售第一架飞机。该架Nextant 400XT 将于今年交付,买方为四川竹凌集团董事长周厚全先生。

  竹凌集团为一家领军私营企业,旗下产业包括地产、建筑、室内设计以及新近涉足的通用航空。

  “该笔销售表明此时在中国市场推出轻型飞机正合时机,”Nextant公司主管全球销售和营销的执行副总裁杰·休伯莱恩说,“该机最大航程可纵横中国四方边境,为中国客户提供最适合他们的舒适度和性价比。”

  “我们公司的业务多样,遍布各地,这款公务机很适合我们的需要,”周厚全先生说。“我们公司也准备在四川建立辐射中国西南地区的通用航空产业园区以满足逐步增长的通用航空需求。我们在本次航展中对比了多个产品类型,仍然最看好这款400XT。”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