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NBAA:2013亚洲商务航空会展是迄今为止最强一届

2013年04月18日 16:46   来源:国际在线   

  中国经济网4月18日讯  随着亚洲商务航空会展的第三天即最后一天的活动降下帷幕,美国国家商务航空协会宣布,不管以何标准衡量,本届会展都是创记录的会展。

  美国国家商务航空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德·博伦说:“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大家对于中国商务航空的未来,抱有持续的高涨热情,本届会展的各项数字,充分说明了这一点。”美国国家商务航空协会与上海机场集团、亚洲商务航空协会和上海展览中心携手主办了本次活动。

  为证明他的观点,博伦列举了以下几个重要数据:

  亚洲商务航空会展2013的展览大厅和展位包括180家参展商,其中27%为亚洲地区的公司。参展商总数超出去年会展的15%。

  今年会展共有34架飞机参加静止展出,包括四架直升机,飞机数量相比亚洲商务航空会展2012增加了25%(有一个新进展值得指出,四架展出直升机中有二架是飞抵虹桥国际机场的,这是虹桥机场首次接受非警方直升机的降落。)

  今年会展的展示机坪上,配合飞机展出搭有13间客户接待厅,这比去年高出44%。

  亚洲和全世界200多家媒体单位采访了本届会展。

  截至会展结束时,注册参观者人数达7,700人,较去年会展高出22%。

  博伦强调,通过这些成功的数字可以看出,会展就商务航空的多样性和重要性议题推动与关键政策制定者的对话,以及吸引政府高层官员讨论促进本行业在中国和亚洲的发展,都取得很好的成效。

  例如,会展首日的开幕大会,演讲嘉宾包括中国民用航空局的李家祥局长和夏兴华副局长,美国驻中国大使骆家辉,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主席科贝·冈萨雷斯,上海市副市长姜平和上海机场集团董事长吴念祖。

  会展第一天的活动,还包括中国民用航空局组织的题为“中国商务航空研讨会”的讨论会。在这次会议上,地区、全国和国际的高层官员,就广泛议题展开了讨论,包括商务航空的持续发展、影响本地区运营的地区和国际政策以及业内公司之间战略伙伴关系的建立。

  会展期间,举办了丰富多彩、富有教育意义的介绍会,向来自各种背景的参观群体提供信息,不管是公务机的使用者,还是那些准备将商务航空引入自己未来商业计划的人。与会者来自中国和世界各地,他们分享了各自地区的有关情况和知识技术。

  另外,如同美国国家商务航空协会举办的其它活动,协会将2013亚洲商务航空会展看作是一次机会,通过与本地一所中学携手,为一名教师和50名年龄在15-18岁之间的学生,主办一次“亚洲商务航空会展体验日”参观活动,旨在帮助为世代后人发展商务航空。

  博伦最后讲道:“毫无疑问,今年上海又一次占据了世界商务航空舞台的中心。我们十分感谢参展商、出席者和参加2013亚洲商务航空会展的所有其他人,我们期待着借本次会展的东风,在2014年取得更大的成功。”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