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汉华航空携挑战者300公务机亮相上海ABACE

2013年04月16日 15:40   来源:中国民用航网   

  4月16至18日,2013亚洲商务航空暨展览会(ABACE)将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举行。作为参展方的汉华公务机航空公司一架庞巴迪挑战者300飞机,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飞抵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在展会期间进行静态展示。

  ABACE作为亚洲最大的公务航空盛会,致力于向亚洲众多重要商界领袖、企业家、创富者和其他购买决策者展示公务航空产品与服务。此次ABACE2013由NBAA、亚洲商务航空协会(AsBAA)和上海会展中心(SEC)联合举办。这场公务航空盛会不仅使买家与卖家在上海相会,而且促进了整个亚洲地区公务航空业的快速发展。

  据悉,ABACE2013报名企业数量迄今已经超过去年的150多家,预计今年将会是一场更大规模、更好效果的展会。制造商们将携新产品亮相展会,包括湾流公司推出的“湾流”650飞机。今年ABACE将一如既往地获得政府高层的支持,国际民航组织总裁将从加拿大飞赴上海参加展会。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