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三亚海天盛筵公务机开展 波音737等亮相机场

2013年04月03日 16:59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网   马伟元

  展出的公务机(海天盛筵组委会供图)

  4月1日,海天盛筵公务机正式开展,包含P.180、 波音737等型号的13架公务机亮相三亚凤凰 机场。来自全球的近千名顶级圈层人士出现在位于凤凰机场贵宾厅的海天盛筵公务机专属展示区,近距离体验包括 空中客车、波音、达索、巴西航空、庞巴迪等国际顶级公务机品牌带来的私享盛宴。

  记者在现场看到,宽敞的展区内,整齐的排列着来自于各个公司的13架“大鸟”,在蓝天白云的映照下,显得格外美丽壮观。本次展会,各个展商都展出了自己最新、最有竞争力的机型,其中比亚乔航空公司出品的P.180公务机,以其极为特别的小巧造型,引来众多目光,另外,波音737、空中客车319等几个老牌飞机巨头旗下的机型也因较高的品牌认知度得到了更多的关注。

  据介绍,本次公务机展示是海天盛筵四年来首次单独开辟场地进行飞机的展出,也是海南乃至亚洲规模较大的公务机展会之一。

  除公务机展区之外,海天盛筵在鸿洲国际游艇会的展区也是火爆难挡,据最新消息显示,大飞洋一架长达70米,价格约3.8亿的超级游艇已经售出。另外巴富仕皇家游艇售出一艘88英尺的3层豪华游艇,总价约4000万元。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