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巴西KC-390战术运输机通过关键设计评审

2013年04月02日 07: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杨玉岭

巴西KC-390战术运输机CG图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已经联合巴西空军,成功完成了KC-390战术运输机(可兼加油机)的关键设计评审(CDR)。

  该公司称,此次评审在3月22日已被完成。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防务业务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uiz Carlos Aguiar表示,KC-390项目已经度过了一个重要的阶段,现在将开始进入原型机生产阶段,因为该飞机的空气动力及结构设计都已定型,此外,飞机的航电结构和系统安装也已经固化。原型机制造不久将开始,并且所有工作重点将集中于计划2014年下半年开始的首飞工作。

  KC-390是巴西自行设计制造的最大型飞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希望将通过此飞机与美国洛氠沚司的C-130J“大力神”在国际市场上竞争。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