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A320天津总装线涵盖所有生产领域

2013年03月29日 09:43   来源:科技日报   束洪福

  空客与中国航空业建立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涵盖原材料采购、零部件生产设计、大部件总装测试、飞机总装交付等领域,所有空客民用飞机都有中国企业生产的零部件。日前,空客中国公司新任总裁陈菊明对记者说。作为中欧重要合作项目之一的A320天津总装线,中国的技术工人目前已成主体。

  为不断提升A320系列飞机的性能,空客公司每年投入3亿多欧元用于该系列飞机的持续改进。自从A320系列飞机投入运营以来,除A320neo的推出和新型鲨鳍小翼的应用之外,空客公司还对该系列飞机实施了多种气动性能优化措施来不断降低气动阻力,改进现有发动机性能,从而不断提高其燃油效率、减少排放。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