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川大智胜与西藏航空签A320飞行训练中心合作协议

2013年04月02日 07:51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网   

  中国民用航空网讯:近日,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与西藏航空有限公司在,成都家园国际 酒店隆重举行了A320飞行训练中心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四川大学、西藏航空公司、川大智胜高层领导和专家应邀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西藏航空董事长兼总经理成义如先生首先介绍了西藏航空的发展历史、股权结构,随后川大智胜公司董事长游志胜先生介绍了公司从事的业务领域、技术创新优势与发展前景,双方对下一步密切合作寄予了深切的期望。四川大学副校长安小予发表讲话,对双方签约成功表示祝贺。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川大智胜公司董事长游志胜、西藏航空副董事长严伟代表签约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该《合作协议》的签定,代表川大智胜公司进一步拓展了在飞行模拟机培训领域的市场,为今后川大智胜公司的发展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