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大韩航空购2架A380 欲扩充北美市场运力

2013年03月27日 10:54   来源:中国日报网   孙忱

  据彭博社报道,今年大韩航空公司机队将增添两架空中客车A380飞机,计划借此增加飞往美国和加拿大的航班数量。

  大韩航空公司战略规划高级副总裁吴起洪(Woo Kee Hong)于3月22日在首尔接受采访时说,该公司今年将新增9架飞机,可以为西雅图、拉斯维加斯、温哥华和芝加哥提供更多航班。他还表示公司将增加东南亚、中国和日本的航班服务,暂不考虑增加到欧洲的航线。

  由于美国和亚洲的经济增长,大韩航空预计今年的客运需求将增加3.9%,这可以弥补欧洲市场需求衰退带来的损失。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上周表示,2013年全球航空业收入将增长约40%。

  吴起洪表示:“美国和亚洲市场有很大的潜力。”8月份,大韩航空计划以A380运营其亚特兰大和汉城之间每周10个航班的一部分,以增加更多的座位。

  吴起洪称,大韩航空同时计划退役波音747飞机,增加更高燃油效率的机型。过去三年燃油成本增长了39%,新加坡航空、德国汉莎航空等航空公司都在订购更省油的飞机。

  由于来自中东地区航空公司的激烈竞争,大韩航空将保持欧洲市场的运力不变。“亚洲和欧洲之间的航空运输市场竞争十分激烈,竞争不仅来自中东的航空公司,欧洲本土的航空公司也提供非常有竞争力的票价。”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