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国际航协调高今年全球航空市场预期

2013年03月21日 07:33   来源:光明日报   宋斌、李盛明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今天在此间举行新闻发布会称,调高2013年全球航空业的市场增长预期至1.6%,市场利润预期至106亿美元,并称中国将继续为亚太区航空业发展带来增长机遇。

  国际航协理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汤彦麟在发布会上说:“航空业的盈收利润目前正在增加。在全球经济形势转好的乐观预期下,旅客的旅行需求和航空货运的需求都开始增长。当然,经济乐观的前景也推高了油价。因此,航空业在获取120亿美元收益的同时,也增加了90亿至100亿美元的支出,主要原因是油价。”国际航协从区域市场上分析认为,亚太区的航空业将为2013年的全球航空业贡献最多的利润,这一数值可能多达42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