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印度航空市场管制放松:拉动海外旅游投资

2013年05月27日 15:35   来源:中国民航网   

  得益于印度政府对航空市场管制的放松,来自于海外对印度酒店等旅游业领域的直接投资(FDI)急剧增长。印度商工部所属的产业政策与促进总局(DIPP)的统计数据显示,2012财年(2012年4月-2013年3月)前11个月的FDI总额达32.1亿美元,逼近2000-2011全财年33.7亿美元的水平。

  受景气速度减缓等因素的影响,2012年4月-2013年2月印度市场总体的FDI总额约209亿美元,比上财年同期减少38%,与海外对旅游业领域投资的剧增形成了鲜明的对照。

  业内人士分析称,政府认可海外对印度旅游领域100%投资,加之政府对航空市场管制的放松拉动了海外投资的增长。为了进一步吸引外资进入印度旅游业市场,需要解决投资税制、人材培养以及土地方面的相关问题,政府应实施进一步的改革。

  业内人士表示,印度旅游业发展前景广阔,机会多多,值得外资关注。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