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三菱重工将建新厂 为波音777客机生产零部件

2013年03月20日 11:15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网   

  据路透社讯: 日本经济新闻报导,三菱重工计划于2014年3月前在广岛新建一家工厂,为波音777客机生产零部件。

  日经报导称,三菱重工将投入大约80亿日圆(8,430万美元),在现有工厂的旁边建新厂。目前该公司为波音777客机生产后机身。

  波音在本月稍早表示,该公司将777客机年产能提高至100架。

  波音777宽体客机是迄今销量最大的喷气式客机之一,其中21%的机身由日本企业生产。

  三菱重工继续为波音787梦幻客机生产机翼。

  报导称,三菱重工还计划扩充三菱支线飞机(Mitsubishi Regional Jet)组装工厂。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