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政协委员吴仁彪:做好国产民机适航审定工作

2013年03月18日 08:25   来源:中国民航网   

  国产民机制造特别是国产大飞机项目是我国的国家战略,在落实国家战略的过程中,民航的主要职责一方面是局方负责的适航审定工作,另一方面是航空公司的后期使用。吴仁彪认为,国产民机制造业和民航业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民航应充分利用行业自身优势,促进国产民机制造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吴仁彪说,国产大飞机C919有望在2016年投放使用,这是一个好消息,我们必须从现在开始就要考虑到大飞机投入使用后的维修体系、销售体系、售后支持体系、服务体系如何建立等一系列问题。在这一点上,民航院校可以利用独特的行业优势,帮助其建立一个包括上述体系在内的完整链条,让国产大飞机飞得更高、更远。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