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两总系统群策群力助推C919大型客机项目研制

2013年05月10日 07:36   来源:国际在线   

  中国经济网讯 2013年5月5日,中国商飞公司召开C919大型客机项目两总系统座谈会,进一步推动C919大型客机项目研制工作。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金壮龙主持会议,总经理贺东风,副总经理、C919大型客机项目总设计师吴光辉出席会议。

  会上,金壮龙指出,中国商飞公司成立以来,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实施大型客机重大专项的战略决策,全体干部职工心无旁骛、一心一意、埋头实干,全身心投入到大飞机事业中。公司坚持创新驱动、创业引领、创造品牌的理念,边规划、边建设、边研制、边引才、边探索,在体制机制、人才队伍、项目研制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创新实践,奋力开拓我国民机产业科学发展之路。C919大型客机两总系统在项目研制过程中有效发挥引领作用,项目进展顺利,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金壮龙表示,公司上下要坚定信心,团结一心;两总系统要集中精力,埋头实干,敢于负责,勇于担当,眼睛向内,互相支持,带好队伍,培养人才;各参研人员要集智攻关,吃透技术,善于沟通,提高效率,全力推动C919大型客机项目研制。

  贺东风指出,两总系统要进一步培养大局观念,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建立一整套完整的工作机制,加强项目管理,规范管理行为,提升工作效率,促进C919大型客机项目研制工作。

  吴光辉表示,两总系统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按节点确保C919大型客机项目的研制进展。

  座谈会上,C919大型客机项目两总系统就工作中的有效举措、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

  公司总经理助理兼项目管理部部长吴跃,总部有关部门及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