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中飞公司顺利完成两架运八国际调机任务

2013年01月14日 07:51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网   

  委内瑞拉当地时间2012年11月14日18:57分(北京时间11月15日6:57分),受中航技委托,由中飞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飞公司”)负责转场调机的两架运8-F200型飞机安全抵达委内瑞拉马拉凯空军基地,结束了本次国际转场之旅,标志着中飞公司顺利完成此次国际调机任务。

  2012年8月,中航技委托中飞公司执行出口委内瑞拉的两架运八飞机的国际调机任务。中飞公司对此高度重视,抽调公司精兵强将,专门组成了由总经理张启龙为组长的运八调机工作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仔细研究飞行航线,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等准备工作。两架飞机分别于北京时间2012年11月7日上午11:36分和11:58分,从昆明天水 机场起飞,历时8天,途径22个国家,横跨阿拉伯海、地中海、大西洋,总航程长达22000余公里,期间克服了天气条件复杂、跨地域空域协调等重重困难,最终圆满完成了此次调机任务。

  据了解,坐落于中国飞机城西安阎良区的中飞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3年4月18日,是我国专门从事通用航空的法人实体公司。企业持有中国民航总局颁发的通用航空许可证和国家测绘局颁发的甲级测绘资质,属于允许在全国范围内飞行的甲类通用航空公司。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