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巴航工业ERJ-145飞机落户孟加拉国

2013年01月14日 13:31   来源:国际在线   

  中国经济网讯 10日,随着两架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ERJ-145飞机投入运营,一家新成立的从事定期航班服务的公司NovoAir航空公司正式启动营业,此举也标志着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RJ-145飞机正式落户孟加拉国。NovoAir航空公司是孟加拉国航空服务及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在航空客货运及旅游假日服务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目前已购买两架二手ERJ-145飞机,用于国内航线的定期航班服务。

  NovoAir航空公司运营的国内航线包括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以及第二大城市吉大港在内的一些城市。该航空公司计划在运营的第一年运用ERJ-145飞机执飞国内航线,同时可能从运营的第二年起扩大航线网络以覆盖选定的支线及国际航线。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亚太区商用航空副总裁亚历克斯?格洛克(Alex Glock)表示:“NovoAir航空公司做出购买ERJ-145飞机的决策,反映了50座级支线喷气飞机以较低运力开发市场的潜力。二手飞机的运营经济性如今对孟加拉国等低密度市场颇具吸引力,因为在这类市场中,50座级喷气飞机能够发挥其在世界其他地区航空市场的作用,助力航空网络的构建和航班频率的增加。”

  NovoAir航空公司董事总经理莫菲祖拉?拉赫曼(Mofizur Rahman)表示:“通过引入ERJ-145飞机,我们能够运用喷气飞机覆盖所有国内航线,迎合孟加拉国商务人士的需求。未来,我们还将实现国内中心城市与亚太地区其他首选目的地之间的连通。”

  在孟加拉国引入ERJ-145飞机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喷气飞机目前在全球51个国家的85家航空公司运营。NovoAir航空公司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亚太地区的第13位运营商。在亚太地区,平均每45秒就有一架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飞机起飞。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