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
  
要闻
大学生就业系列调查:招聘单位最看重实践情况
    用人单位最看重的还是社会实践和实习兼职情况。这不仅在中国是这样,在国外也一样,因为只有通过这样的实践活动,你的合作能力、创新能力、学习能力还有适应能力才能被充分展示出来...
"2005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在京开幕 王兆国讲话
劳动保障部:今年就业再就业目标任务将全面完成
  编者按
    作为社会人,想生存,要么去就业,要么去创业,总之创就业是人类要永久面对的话题。它与个人的生活状态密切相关,人们凭借它创造财富,然后通过各种消费方式来满足自身的需求。个体行为汇聚成共体的行为,一起推动整个社会经济的正常运行。而政府最终在其中所起到的作用就是创造一个安定、公平的市场经济环境。
   就业篇
就业大势记
劳动保障部:今年就业再就业目标任务将全面完成(12/20/2005)
社科院专家预计2006年中国就业压力将达到峰值(12/20/2005)
2006年我国就业压力略有缓解 劳动力缺口1250万(12/20/2005)
中国正形成系统就业政策 失业调控纳入政绩考核(12/19/2005)
中国未来五年就业总量压力不减 结构矛盾凸显(12/19/2005)
劳动保障部官员:把扩大就业摆在更加突出位置(12/19/2005)
  更多>>> 
就业进行时
大学生就业系列调查:招聘单位最看重实践情况(12/24/2005)
聚焦就业再就业:我国明年将培养25万名新技师(12/21/2005)
今年1至11月我国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达475万人(12/21/2005)
普查三号公报:中国第三产业就业人数逾1.5亿(12/16/2005)
前9月新增城镇就业810万 国企现有下岗职工98万(10/26/2005)
就业焦虑社交恐惧等八大心理问题困扰中国大学生(03/15/2005)
  更多>>> 
"毕业"就"失业"?   "海归"成"海待"?   海外去"淘金"!
    上大学除了学费等共性开支,目前内地每个大学生每月要花多少钱?一般说来平均五百至六百元。但是不少学生早已超过了这个平均数,他们穿讲名...
 初中生比本科生就业机会多
 学校学生专家谈"时髦专业"就业痛
 贫困和就业压力成就"学子商人"
 国家如何帮毕业生对付就业难
  更多>>> 
 
    "海归缩水"成了社会的一大现象,富有想象力的国人,更是讥讽地用"海待"二字概括。雅思教育集团的创始人周涌大声疾呼:"所谓海待现象,不过是...
 谁动了海归的奶酪?
 "海归"创业:高人也往低处走
 每年递增50%:求职趋难、身价贬值
 专家访谈:留学到底值不值?
  更多>>> 
 
    从海外回来的人有的会告诉你海外的生活辛苦、工作难找;有的却告诉你海外生活优越,工作机会处处皆是,差别为什么如此之大呢...
 境外就业各国职位薪酬一览
 留学主要国家打工政策扫描
 十大留学国家就业难度比较
 公安部:境外就业放心中介张榜
  更多>>> 
   创业篇
创业大势记
"2005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在京开幕 王兆国讲话(12/21/2005)
《创业投资企业管理暂行办法》(全文)(11/15/2005)
十部委联合发布《创业投资企业管理暂行办法》(11/15/2005)
创业投资企业将获三大扶持政策 《办法》解读(11/14/2005)
创业投资企业将获3大扶持政策 发改委答记者问(11/14/2005)
中国为创业投资企业提供特别法律保护(11/14/2005)
  更多>>> 
创业进行时
72.3%留学人员创业首选北京 工作呈现8大特征(10/18/2005)
美华人谈回国创业:"东饱西饥" 投资仍有热点(10/11/2004)
上海:从100万人就业到1.7万人创业(09/02/2004)
大学生网上"练摊"欢 月收入最高可达五六万元(09/01/2004)
申城风景线:"个性创业"引领沪上的掘金新热潮(08/20/2004)
中国有52万留学人员 北京成"海归"创业首选地(08/18/2004)
  更多>>> 
创业课堂   创业故事   创业测试
    创业投资的获得取决于创业企业的素质外,还需要一定的融资技巧。也就是说,获取创业资本支持的过程就是展示创业企业投资价值和发展创业...
 创业成功开局的六大"绝招"
 大学生创业需做好4项准备
 自主创业五途径
 创业挣外快来点新花样
 个人加盟"奥运专卖"解惑
  更多>>> 
 
    "人生最大的困扰就是甘于平庸"。创业大潮激动着每一位不甘平庸、心存梦想的人,而出生于贫苦家庭的我两次创业经历都遭遇"滑铁卢"...
 外贸个体户 饭碗不好端
 首名北京个体户申请做外贸
 输了,大不了去开家面包店
 私家园林 生意做得赏心悦目
 女性创业 梦想落地
  更多>>> 
 
    在过生日那天,你最想得到什么礼物?
1、一大束鲜花
2、一辆豪华车
3、一座豪宅
4、一本好书
5、以上都不是
 开发自己的创业潜力
 你有多少成为亿万富翁的可能?
 从点菜看你是否适合创业
 辨别三步曲 你有老板潜质吗?
 心理小测试:你具备企业家素质吗?
  更多>>> 

关于我们 内容宣言网站大事记网站攻略友情链接
中国经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