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卑家店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公益广告宣传活动

2017年12月12日 16:1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了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按照宣讲“七进”要求,12月伊始,卑家店镇就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农村基本经营制度、“三农”工作队伍、生态文明、社会保障等与基层群众息息相关的“干货”,加大力度投入广告宣传,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干部群众中入脑入心、自觉践行。

  为深刻领会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卑家店镇编印了2万余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明白纸,充分利用“理论下乡”和“走基层”活动,向基层群众全覆盖式地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宣传。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区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等形式庄严大气的公益广告展版;到开展主题为“不负人民重托 无愧历史选择”“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等宣讲、征文活动;以及通过古冶电视台、政府门户网站、微博、微信等媒体形式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公益广告进行视频与文字形式刊播,做到让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公益广告“动起来”,“活起来”。增强了公益广告的渗透度,形成处处彰显健康向上向善的浓厚氛围。

  开展全方位张贴“图说我们的十九大”公益广告、让十九大精神浸润镇域角落活动。村(居)、辖属驻区企业、205国道沿线、以及京华道沿线等作为辖区内宣传十九大精神的重中之重,目前为止,镇域内已经完成悬挂有关十九大精神公益广告牌:悬挂条幅40条、新建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栏20块,制作垃圾桶公益广告 个,绿地标牌公益广告50个,灯杆公益广告20个,护栏、墙体公益广告80块。卑镇属地已全方位张贴“图说我们的十九大”公益广告。十九大精神在卑家店镇从“倡导”日益变得可亲可感、深入人心。

  卑家店镇政府 王梅

  2017年12月12日

(责任编辑:王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