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要闻 > 正文

和人民在一起丨东湖春暖

2021年01月30日 20:4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和人民在一起丨东湖春暖

  刚刚过去的2020,太多感动与泪水、顽强和不屈、舍生又忘死,交汇出一个闪亮的名字——武汉。

  在那个乍暖还寒的3月,东湖新城社区,阳台上望下去,一个伟岸的身影出现——那是习近平总书记。

  多么意外,多么惊喜!

  在社区生活物资集中配送点、党群服务中心,总书记询物价,看供应,话保障。

  “武汉人民喜欢吃活鱼,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要多组织供应。”“群众在家隔离时间长了,发几句牢骚是可以理解的。我们要多理解、多宽容、多包容。”

  一句句亲切关怀,一句句温暖叮咛,给了东湖新城社区、武汉所有社区甚至整个湖北省最坚定的信心和最有力的支持。

  “武汉市是多么好的一座城市!这是一座英雄的城市,这里的人民是英雄的人民。我相信,通过这次抗击疫情斗争,武汉必将再一次被载入英雄史册!”

  不负总书记嘱托,东湖新城春已暖,“热干面”重现烟火气。

  总监制丨骆红秉

  监制丨王姗姗 张鸥

  制片人丨兴来 吴璇

  主编丨宁黎黎

  编导丨杨彩云 闫格

  视频指导丨张伟浩

  记者丨杨彩云 闫格 栾熙彦 谢珍 费晓丹

  摄像丨李作 管涌博

  剪辑丨闫格

  音编|陈炳晓

  视觉丨江雨航 韩旭

  统筹丨陆明明 刘畅

  节目资料丨《同心战“疫”》

  鸣谢丨湖北广播电视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符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