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勉励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1502班团员青年 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

2018年05月03日 20:06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委托工作人员,向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1502班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同学们立志“不忘初心,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予以充分肯定,勉励他们坚定信仰、砥砺品德,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法治中国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2017年5月3日,习近平到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参加了1502班团支部“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对团员青年成长成才提出了殷切期望。

  近日,1502班团支部全体同学给习近平总书记写信。来信说,一年来,同学们牢记总书记教诲,自觉用行动践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誓言。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一些同学正式入了党,一些同学成为了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起的“不忘初心跟党走,青年立志做大事”倡议活动,得到几千名法大学子响应。大家还积极参加普法、支教等志愿服务活动,到梁家河和兰考县参观学习。通过深入的思考和实践,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为国作贡献的决心。

(责任编辑:秦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