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等三家网站与淅川县“走转改”结对子

——南水北调一线牵 北京淅川心相连
2012年05月07日 10:5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河南淅川5月7日讯 (记者 年巍) 今日上午,网络媒体河南行报道组来到河南省淅川县。中国经济网、新浪网、大河网与淅川县“走转改”结对子仪式隆重举行。

 

 

    中国经济网、新浪网、大河网与淅川县“走转改”结对子仪式隆重举行。中国经济网记者年巍 摄

 

    中国经济网、新浪网、大河网三家网站与淅川县怀抱交友谊、结同心的心愿,通过编辑、记者走基层的形式,全面展现在南水北调的工程中,淅川县的移民干部、移民群众及地方政府所做出的巨大奉献,为编辑记者深入了解国情、民情提供更多的机会,为服务好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创造更充分的条件。

 

 

中国经济网总裁王旭东发言。中国经济网记者年巍 摄

 

    中国经济网总裁王旭东在发言中表示,中国经济网作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国家经济门户网站,关注南水北调这样的国家级工程义不容辞。他还创作并朗诵了一首诗《近些,再近些》,抒发了对南水北调工程中做出重大贡献和牺牲的干部群众的赞美之情。

    新浪网新闻中心副主编于杰、大河网总裁田建光、淅川县县长赵鹏分别发言。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有关部门对这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和配合。

    在随后举行的中央网络媒体“走转改”南水北调河南行淅川座谈会上,河南省淅川县有关部门介绍,两年来,淅川县已完成16.5万人的移民迁安任务。

 

    相关链接:近些,再近些——写在网络媒体南水北调走转改活动中

(责任编辑: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