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党和国家领导人近年著作出版发行一览(图)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前任党和国家领导人近年著作出版发行一览(图)

2010年04月28日 11:35   来源:人民网   

    尉健行

 


    2009年10月:尉健行同志著《工会的基本职责》出版发行


    新闻回顾:尉健行同志所著《工会的基本职责》一书,近日由中国工人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内容取自尉健行同志1993年至2002年担任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期间的有关讲话、文章、批示等,其中一些内容是首次公开发表。 

-----------------------------------------------------------

 


    2009年10月:尉健行同志《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出版


    新闻回顾:尉健行同志《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书由中央文献出版社、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近日在全国公开发行。本书收录了尉健行同志自1987年至2002年担任监察部部长及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期间关于反腐倡廉方面的重要报告、讲话和文章。全书共67篇,其中有一部分是首次公开发表。

(责任编辑:张少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