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永连续四年亮相消博会

2024-04-17 21:26 来源:经济日报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冯虎)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安永连续四年亮相消博会

2024年04月17日 21:26   来源:经济日报客户端   

  4月13日至18日,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海口举行。以“激活新消费 赋能新丝路”为主题,安永连续第四年参展消博会。今年,安永围绕“消费”“绿色”“合作”“丝路”四个话题带来多份行业报告和数字化产品的首发首秀。

  安永中国主席、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凯表示,消博会的举办搭建了各国企业共享市场机遇的合作平台,并向世界展现出中国的开放魅力和发展活力。“安永期待与更多新老朋友资源对接、共话市场机遇、探寻合作可能,为国家新消费和新经济发展注入动力。”

  本届消博会上,安永带来了多项智慧新品,并推出《一本书读懂ESG》等系列科普作品与白皮书,全景描绘了企业ESG实践路线图。同时,首发企业ESG管理平台,以数字化手段赋能企业“从0到1”构建ESG管理体系,助推绿色生产力。此外,安永还通过多场发布会,分享美妆等行业绿色发展趋势,并就如何塑造ESG领先形象、打造品牌区隔提出前瞻性思考。

  作为本次消博会重点展示的内容之一,安永解读中国消费品行业5G新亮点,发掘Z世代消费喜好与需求,并结合服务全球知名品牌的经验,为消费零售企业挖掘业务增量、打造核心竞争力提出思考。

  安永大中华区零售与消费品行业主管合伙人郑铭驹表示:“作为‘消费促进年’的重头戏,消博会不仅为优质消费品进入中国提供了重要窗口,也为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走出去’提供难得机遇。目前,以中国技术和中国品牌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企业正在加速对接全球数字经济、供应链和产业链重塑等新发展趋势。展望未来,在‘绿色丝绸之路’的倡议下,中国消费品企业将秉承绿色发展理念在国际市场不断增强竞争力,为实现全球可持续发展长远目标贡献力量。”(经济日报记者 李盛丹歌)

  图为展会现场。记者李盛丹歌摄

(责任编辑: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