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知识 保护版权——南浦溪服务区开展“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2024-04-17 14:33 来源:人民网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张雪)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崇尚知识 保护版权——南浦溪服务区开展“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2024年04月17日 14:33   来源:人民网   

  “您好!我想了解下知识产权如何转化,商标和专利的区别是什么?”面对司乘的疑问,南浦溪服务区“悉心”志愿者现场进行耐心解答。为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宣传,促进司乘树立尊重知识、崇尚科学意识,4月16日上午10时,浙江省交通集团南浦溪服务区在南北两区公共广场开展2024年“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2024年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是“知识产权转化运用促进高质量发展”,活动中,浙江省交通集团南浦溪服务区“悉心”志愿者们围绕如何加强知识法治保障、知识产权的转化运用及知识产权在发展新质生产力等方面的作用,向司乘宣传知识产权相关知识、法律法规及政策措施,积极推进服务区营商环境优化升级,引导司乘知法守法护法,维护好自身合法权益,倡导依规从事各种生产经营活动,切实增强司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及维权意识。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知识产权宣传资料60余份。接下来,南浦溪服务区将继续把保护知识产权宣传到一线,到现场,努力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宣贯环境,积极打通知识产权法律宣传服务“最后一公里”(陈晓未)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