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博会上体验人工智能:深睡小屋新品首发

2024-04-16 16:01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张雪)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消博会上体验人工智能:深睡小屋新品首发

2024年04月16日 16:01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第四届消博会正在海南举办,汇聚了来自全球的各类新潮消费品,不少产品迎来首发首秀。

  4月15日,艾纳诗深睡小屋在消博会新品发布会上,全球首发首秀减压舒眠机(Air Nutri600)。据介绍,该产品应用了艾纳诗集团全球领先的荷电粒子波等原创核心技术,帮助消费者缓解压力,改善睡眠。

  作为消博会“老朋友”,艾纳诗深睡小屋今年第四次参展。深睡小屋运用了人工智能技术,结合智能家居系统,可以实时监测用户的睡眠状态,根据不同的身体状况,个性化调节设备的工作频率,有针对性地为用户提供睡眠改善方案。

  为使更多观众近距离感受“深睡小屋”在睡眠健康方面的功能,艾纳诗集团在本届消博会扩大了展台面积,增设了体验空间。

  “消博会是企业与世界各地参展商、专家学者和消费者深入交流合作的平台,我们借助平台不断与多个重要合作伙伴达成战略协议,并扎根海南。”艾纳诗深睡小屋公司总裁缪月华表示,将继续以消博会为契机,丰富“服务+产品”体系,为睡眠健康产业添砖加瓦。(经济日报记者 吉亚矫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