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边绿境”关爱职工专项行动云南站活动启动

2024-04-12 09:41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张雪)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暖边绿境”关爱职工专项行动云南站活动启动

2024年04月12日 09:41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4月10日,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暖边绿境”暨云南省总工会“暖边固防”行动在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启动。启动仪式上,广东省农垦工会、光明食品集团工会、北京市园林绿化局等多家单位与云南省边境州(市)工会组织举行了项目捐赠仪式,并将开展对口项目支持。

  据介绍,“暖边绿境”关爱职工专项行动启动以来,已在吉林、黑龙江、内蒙古、新疆、广西等5省(区)全面铺开,赢得了边境地区职工的认可和赞誉。此次云南站活动将在云南省边境一线农场、林业系统服务站、水文气象站等开展学习小屋、健康小屋、健身小屋和边境林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开展工匠之星实训营、边境生态护林员技能培训,以及“送医到基层”等慰问活动。云南省总工会“暖边固防”行动将与“暖边绿境”行动融合开展,重点实施“扎根边疆最美职工”选树、沿边职工(农民工)专项技能培训、“劳模工匠助边行(助企行)”、送温暖慰问、边境州(市)民(辅)警家庭健康关爱、职工疗休养等项目。(经济日报记者 康琼艳)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