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中小企业经济发展促进会举行第六次发展大会暨换届大会

2024-01-02 09:31 来源:人民政协网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何欣)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浙江省中小企业经济发展促进会举行第六次发展大会暨换届大会

2024年01月02日 09:31   来源:人民政协网   

  在龙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浙江省中小企业经济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12月30日在杭州西湖山庄召开第六次发展大会暨换届大会。此次大会设置忆往昔、颂荣光、展新图、共卓越等篇章,旨在全方位、多层次展现促进会“打造中小企业之家,创新发展平台”宗旨,提振全体会员的奋斗士气,共同凝聚推动促进会高质量发展、创建一流服务平台的强大共识。来自中国贸促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以及省市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会员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小企业是我国国民经济中不可或缺、不能忽视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浙江省的中小企业,无论从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领先全国。”会上,中直机关相关负责人表示,促进会自成立以来,努力服务好浙江省广大中小企业,作了大量的具体工作,为浙江省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优异成绩。

  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理事长王义表示,促进会是一个有情怀、有大爱、有社会责任感的社会组织,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有许多天然联系、相似的职能和共同的目标。相信新一届领导班子,定会继续带领广大会员更好地服务浙江经济,更好地服务包括退役军人企业在内的广大中小企业,进一步做好公益事业,为浙江乃至全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浙江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元成茂表示,六年多来,促进会不忘初心,筑梦前行,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加强政治引领、强化党的建设、精准服务会员、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和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绩显著、亮点纷呈。促进会换届以后,面临的任务将更加光荣而艰巨,希望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同时举行了新一届会员企业的授牌仪式,以及对过去一年来对促进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企业进行颁奖。与会嘉宾共同回顾了促进会自创立以来的辉煌历程:2018年,促进会通过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进行国际宣传,向世界展示了新时代的中国力量;先后获得浙江省四好商会、中国5A社会组织、全国商业道德示范商会;连续六年被评为浙江省优秀商会;连续七年赴武义县杨家医院开展“慰问送温暖,微力传大爱”公益活动。

  在晚宴上,与会中小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年会不仅是一场盛大的庆典活动,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他们深切感受到了促进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更加坚定了为促进会的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六载风雨同携手,齐心并进谋新篇。新任会长沈宝土表示,此次年会的圆满落幕,标志着浙江省中小企业经济发展促进会将迎来新的历史发展机遇。在新的一年中,促进会将继续秉持“打造中小企业之家,创新发展平台”的宗旨,以“树一流品牌,创一流服务”为蓝图和使命,不断拓宽服务渠道和领域、丰富服务内容和形式,以“强服务、促发展、开新局”为目标,在自身建设、服务会员、以商养会、回报社会等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