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榆林市委、市政府致信编辑部: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3-12-26 05:54 来源: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冯虎)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陕西榆林市委、市政府致信编辑部: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3年12月26日 05:54   来源: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编辑部:

  经济日报一版头条刊发深度调研报道《榆林登高》,全面解读了在陕西省委、省政府领导下,榆林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锚定世界一流高端能源化工基地、黄土高原生态文明示范区、陕甘宁蒙晋交界最具影响力城市“三大目标”,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探索实践。深度调研报道在榆林产生了热烈反响,极大鼓舞了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的热情。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当前,榆林正处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重要窗口期、战略机遇期。我们将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握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在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服务陕西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我们将立足得天独厚的能源禀赋,按照煤化产业高端化、多元化、低碳化发展方向,做大做强能源产业集群,持续巩固黄河中游生态屏障,进一步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在推进共同富裕上迈出更大步伐,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贡献榆林更大力量。

  再次感谢经济日报对榆林的大力宣传推介。衷心期盼经济日报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榆林发展,把更多笔触聚焦榆林改革发展主战场、项目建设第一线,立体化展示榆林欣欣向荣的发展势头,为榆林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动力和活力。诚挚邀请经济日报的广大读者多来榆林走一走、看一看,感受榆林的独特魅力!

  中共榆林市委

  榆林市人民政府

  2023年12月25日

(责任编辑: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