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创建放心消费 提振消费信心 "3·15"主题活动在南宁举行

2023年03月16日 14:20   来源:大众网   

  3月15日,值第41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创建放心消费 提振消费信心”系列主题活动在广西南宁市民生路步行街万国广场盛大举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构建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的良好环境,有效提振市场信心和消费者消费信心,稳定市场预期,展现企业社会责任担当。活动由南宁市兴宁区政府、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由南宁市兴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广西打假扶优信息协会主办,广西南宁营商信息服务中心承办,广西保险行业协会协办。太平人寿广西分公司等近百家企业参加当天主题活动。

  开幕式当天,南宁市兴宁区政府领导首先为活动致辞,随后南宁市兴宁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新生作“创建放心消费 提振消费信心”动员讲话,诚信企业代表上台作表态发言。与会领导为承诺诚信经营企业授予“诚信经营承诺单位”牌匾,并组织诚信企业代表作“诚信经营 从我做起”宣誓。太平人寿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王雪梅、办公室经理冼银苹、运营服务部经理唐艳梅全程参与各环节活动,并组织专业讲解员向市民介绍公司服务特色、消保举措,普及金融保险知识,讲授金融防骗反诈秘籍,接受市民关于保险服务咨询,展现了太平人寿践诺守信的企业担当和风范,深受市民的欢迎和肯定。

  太平人寿作为中国太平保险驻桂专业寿险分子机构,传承着红色基因和民族血脉,深耕八桂,践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忠实履行央企使命担当,服务国家战略和广西民生保障。截止2023年2月,该公司累计为广西人民提供保险保额276.1亿元,覆盖4421万人次。全力推动数字化转型和科技赋能,提升服务时效和服务体验,维护客户合法权益,成为广西保险市场深受市民喜爱和信赖的寿险公司,在本次“3·15”主题活动中,入选广西消费者2023“放心满意品牌”。(姚道雄)

 

(责任编辑:何欣)

创建放心消费 提振消费信心 "3·15"主题活动在南宁举行

2023-03-16 14:20 来源:大众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