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端午小长假旅游市场人气回归 囤货式消费成新趋势

2022年06月07日 17:33   来源:国际在线   杨磊

  伴随着防控政策的逐步放开,端午假期北京旅游市场总体平稳,回暖迹象明显,据市文旅局统计,端午假期,北京市旅游接待总人数191.2万人次,旅游总收入13197.4万元,主要以居所周边的半日到一日“微旅行”为主,公园景区、露营基地、乡村民宿受到广大市民青睐。

  可以说端午旅游市场的复苏势头,是对2022年上半年压抑已久的大众出游需求的一次释放,值得关注的是,跨季囤货式消费正在成为新趋势。一站式旅行生活分享平台“小星球转转”端午期间销售数据显示,“西山温泉酒店”套餐成为热卖爆品,上线后销售额即突破20万,环比出现爆发式增长,原定10天的销售周期,仅5天即全面售罄。购买此产品的刘女士表示:“反季购买温泉酒店套餐性价比很高,而且产品的有效期很长,现在囤货正合适。”

  优秀的销售业绩一方面得益于北京疫情得到有效控制,防控政策逐步放开,使市民们压抑已久的旅行需求得以满足;另一方面离不开平台自身丰富的产品设置与实惠的产品定价,如此次备受好评的爆款产品“西山温泉酒店”套餐包含了酒店房券、温泉门票以及游玩期间的自助餐,为用户提供了一站式住、食、玩服务。

  目前,“小星球转转”已接入数百家围绕景区门票、酒店民宿、旅游度假、亲子研学等优质资源,吸引了数万名“球长达人”与用户,为广大家庭用户提供优质、优惠、丰富的旅行生活出行产品,平台也正在通过多元化的产品设置及精准化的内容投放走入更多用户的视野,在后疫情分享时代成为崛起的新旅行生活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何欣)

端午小长假旅游市场人气回归 囤货式消费成新趋势

2022-06-07 17:33 来源:国际在线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