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文体旅游年味浓(组图)

2022年02月10日 07:18   来源:经济日报   

  2月9日,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菖蒲高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出现雪凇云海美景。雪后初霁,银装素裹,玉树琼枝,美不胜收。邱洪斌摄(中经视觉)

  2月9日,游客在北京前门大街北口的冬奥主题花坛前拍照,记录美好瞬间。本报记者 陶天添摄

  2月7日,位于北京市密云区的北京南山滑雪场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体验。冬奥喜逢中国年,冰雪运动成为消费市场的新亮点、新时尚。许红梅摄(中经视觉)

  2月8日,浙江省仙居县免费开放的国家4A级景区张灯结彩,年味浓浓。市民及游客在此放松心情,其乐融融。陈月明摄(中经视觉)

  2月5日,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奥陶纪景区,游客在零下10℃的冰雪乐园游玩,感受“北国风光”。曹永龙摄(中经视觉)

  2月9日,游客在江西省南昌市安义古村景区体验“空中飞椅”游乐项目,尽情享受好时光。魏小锋摄(中经视觉)

  2月3日,山东省滕州市天气晴好,人们纷纷走出家门,开心度假期。李志军摄(中经视觉)

(责任编辑:刘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