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vivoS6系列推动5G手机下沉

2020年04月01日 12: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3月31日,vivo在线上发布了5G版vivo S6系列,售价2698元起,进一步推动5G手机下沉。

  vivo S6系列继续发挥S系列对年轻消费者深刻洞察的优势,不仅在外观设计上带来全新视觉享受,升级的夜景自拍功能更是满足年轻人多元化需求。可以说,作为vivo S系列第一款5G产品,vivo S6系列是面向年轻人的诚意之作,也是vivo实现全系产品布局5G的关键一步。

  据介绍,vivo S6系列采用了前置3200万超清大光圈镜头,配合屏幕柔光环补光技术和超级夜景人像技术,实现在暗光环境也能获得清晰动人的自拍效果。升级的“5重超质感美颜2.0”也为年轻人提供了更多样化的美颜自拍选择。vivo S系列每代产品都力求在自拍功能上寻找新突破,全新的vivo S6系列将继续引领自拍行业标杆。

  此外,vivo S6系列搭载了6.44英寸2400*1080分辨率的AMOLED水滴屏。新增的屏幕柔光环补光技术让vivo S6系列的屏幕保持了更加完整的视觉观感,同时在自拍功能演进上也发挥了极大的作用。vivo S6系列还延续了vivo一直以来在屏幕指纹技术上的领先优势,支持vivo最新一代屏幕指纹技术,屏幕解锁速度得到大幅提升,解锁体验再次升级。

  作为vivo S系列的5G“首秀”,vivo S6系列配备了一块旗舰级Exynos 980 5G芯片。该芯片由vivo和三星联合研发,支持独立和非独立两种组网方式,在4G-5G双连接状态下,理论峰值下载速度最高可达3.55Gbps。不仅如此,vivo S6系列还拥有数据网络加速技术以及多网络智能切换功能,保证5G网络稳定性,用户可以随时享受高速下载的快感。

  vivo S6系列在系统应用方面也进行了升级。Jovi作为vivo为用户打造的人工智能语音助手,为用户提供智能化定制服务。在vivo S6系列上,Jovi表现得更加“智能”,升级后Jovi不仅可以完成定闹钟、天气等常规语音功能,还新加入了预约任务自动执行功能,支持音乐、新闻、FM、导航以及开关控制等全方位的语音服务,给用户带来更智慧的科技生活体验。

  显然,vivo S6系列的发布,不仅补齐了vivo旗下5G中端机的空缺,还为广泛的年轻群体提供了先进的网络生活,让他们在学习、影视、游戏等各个领域都能畅享疾速的网络体验。

  2020年是全球布局5G重要的一年,5G手机发布频频。据了解,vivo早在2016年就开始了5G技术研发,自第一款5G手机发布至今,vivo NEX、X、Z系列产品线及子品牌iQOO已经陆续推出多款5G手机。今年,vivo在不同价格段布局5G手机,让5G技术从高端旗舰机进一步下沉,从率先普及5G到今年已经成为更多人首选的5G手机品牌。

  vivo S系列产品经理张佳瑶在发布会上表示,5G给大家带来的是“更近的心与心的距离”。所以我们认为5G时代之后,因为这种真实可触的便捷,我们可能会更乐意去分享生活、通过手机传递更多自我形象。所以“方便地让我们的用户记录美好瞬间,呈现出更美好的自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黄鑫

(责任编辑:何欣)

vivoS6系列推动5G手机下沉

2020-04-01 12: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