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湖北省1至2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下降46.2%

2020年03月20日 18: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0日讯 (记者 常理 董庆森)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吴方军表示,当前,疫情对湖北省工业的冲击和影响很大。1至2月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下降46.2%。汽车、电子、石化等重点行业,下降幅度均在40%以上。

  如何修复稳固产业链,恢复经济秩序?吴方军表示,湖北省将开展4项工作:一是狠抓帮扶服务,让重点产业动起来。组建工作服务专班,加快重点企业产业链的复工复产,让更多企业开起来、动起来、转起来。让更多中小微企业活下来。二是狠抓技术改造,让传统产业强起来。加快企业智能化、网络化、绿色化改造。三是狠抓新业态。积极培育新型消费,促进5g场景应用,在线教育、在线办公,区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产业。四是狠抓项目投资。

(责任编辑:冯虎)

湖北省1至2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下降46.2%

2020-03-20 18: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