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真情,跨越半个中国!新疆喀什捐赠武汉百吨物资启运

2020年02月19日 13:5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满载深情厚谊,穿越半个中国。2月18日19时2分,11032次货物列车准时启动,缓缓驶出喀什火车站。此次列车装载着喀什地区向武汉捐赠的100吨生活物资,奔向4500多公里外的武汉吴家山站。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新疆喀什地区决定向武汉捐赠生活物资,经与武汉相关部门对接,确定向雷神山医院、体育中心方舱医院和同济天佑医院支援。

  这批捐赠物资均为产自喀什地区的特色优质产品,包括泽普县和麦盖提县的红枣、叶城县的核桃以及牛奶等。为确保物资质量,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产品生产、包装等进行了全程监督。

  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喀什货运中心开辟了绿色通道,从受理到发运,时间压缩了近15个小时。该货运中心负责人说,“这些货物承载着喀什各族人民的深情厚谊,我们必须带着感情去做好,第一时间发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乔文汇 通讯员 徐涛 杨乐

(责任编辑:马常艳)

真情,跨越半个中国!新疆喀什捐赠武汉百吨物资启运

2020-02-19 13:5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