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武汉雷神山医院首批患者治愈出院(图)

2020年02月19日 06:41   来源:经济日报   记者:董庆森 高兴贵

  2月18日,武汉雷神山医院,医护人员送治愈患者出院。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高兴贵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武汉2月18日讯(记者 董庆森)18日上午11点左右,武汉雷神山医院首批患者治愈出院。这两位患者分别是83岁的袁女士和36岁的王先生。

  据院方介绍,两位患者于2月9日入住雷神山医院,出院后还将在家中进行14天隔离观察。病区主任隋韶光说,袁女士被确诊为新冠肺炎并被收治入院后,医护人员为她实施了抗病毒等综合治疗及精细护理,经过连续两次核酸检测等检查项目及专家会诊,袁女士符合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出院标准。

  在医院门口,王先生收到了雷神山医院副院长袁玉峰递上的出院证明和慰问信。“感谢雷神山的医护人员,我们一定能战胜病魔,武汉加油。”王先生表示,出院后愿意捐献自己的血浆,向新冠肺炎危重患者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刘江)

武汉雷神山医院首批患者治愈出院(图)

2020-02-19 06:41 来源: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